不养萝卜

养萝卜很扯|_•`)

什么作业都不想写。


今天是3.10离你生日还有三个月,你不告诉我你是几号的

你可能告诉过我 但我没记住



估计你过生日的时候我们已经考试了 我还挺没把握

希望咱俩都能考好

想记住遇见你的每一天
今天早上看见你了
你那羽绒服和球一样 但是你穿白色还蛮好看
我在问我同位有没有拿我备考 没跟你讲话

下午我有体育课 在楼梯遇见你了
又换衣服 但我觉得这种衣服也就你穿好看 别人穿我会笑死
没几个人能撑起来

我想跟你讲我中了一盒隐形眼睛 也许你在微博里看到了

你拿出来手机问我玩不玩 谁能拒绝
你说还有流量的时候帅飞了
但是我没开4G我一直拿你手机拍照
没好看的又都删了

看见你屏幕是星野
原来你也觉得他不错啊

你音乐里加了好多薛掌柜的歌 我记得去年你还不听呢

原来你也喜欢他啊 和你喜欢同样的人真好





喜欢你好像特别简单不去找你都要觉得一个世纪也见不到了
但是偶遇的时候又觉得能喜欢你一个世纪





要不要考虑教我备考上的数学题?
我最近一次考了54







今天  和以前一样的喜欢你


。       

      
                                                                                                                大家都好好生活。

评论